儿童星牛奶

沙雕文学爱好者
瞎搞搞 别当真

【留白】刘传单今天有点方





*刘传单X狄仁白


*瞎写的,别打我






我叫刘传单


跟我的名字一样直白,我是一个发传单的勤劳少年


本来今天应该跟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吃完早餐,骑上我的小恐龙愉快的出门工作


但是当我睁开眼睛掀开被子扭头看到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的时候


我有点方




他睁眼之后我们两个互瞪了一会儿,然后他说话了


-我饿了


本着助人为乐的友好原则我决定先去做个早餐以免被控诉虐待青少年,虽然他看起来比我大


当然我说的是年纪


不要开车,我还没驾照


我自诩厨艺比不上专业厨师,但果腹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你这鸡蛋都煎糊了,这豆浆味道也淡,还有你这儿有没有火锅啊,我想吃特别辣的那种


我看着他一边吃一边diss我的早餐,腮帮子鼓的像只仓鼠


你说这能忍么



毕竟长得好看的人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吃饱喝足之后他告诉我他叫狄仁白,在皇宫中调查公主被害的案子后不明缘由的昏倒了,醒了就发现在这儿了


我抱着我的柴犬抱枕,一脸同情的看着瘫在沙发上的人


啧啧,这么水灵的小哥哥,怎么就是个傻子呢,还是幻想自己穿越了的小傻子




不管怎么说总不能把他赶到外面去,万一被人拐走了我的罪过就大了


索性一个人是过两个人就搭伴过,等他的妄想症好一点再帮他找家好了



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一点也不是


我刘传单今天也是一个根正苗红的五好少年




第二天我带着小白,哦,他让我这么叫他,他说叫小狄听起来很没面子


我带着他去超市买火锅底料,昨晚因为没吃到火锅气了一晚上,说啥都要回皇宫,说宫里那么大,总不会没人给他搞火锅吃


行吧,你生病了你最大


他好像没来过这种超市,看什么都新奇的不得了,拉着我的手眉飞色舞的让我给他讲这些是什么


我暗地里又抹了把眼泪


哎,孩子还没见过什么世面,以后多带他出来转转吧




回家之后我去架火锅切食材,他捧着碗坐在桌边,我切一片他吃一口,等火腿切完一半都下了他的肚子


-你不是要涮火锅


-等我再喝两口锅底,在胃里涮一样的


论强词夺理他真的很有一套




后来他总跟着我去发传单


不得不说我的这张脸本身就是武器,发一张没一张,再带上他


一个人是武器两个人就是大杀器了


基本上一天份的传单两个小时就发的差不多,还有好几个小姐姐没拿到非要拉着他合照


等人群散了他蹦蹦跳跳的朝我跑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她们说在你们这里对喜欢的人可以这样


我在原地愣成了一座石像,等回过神来正对上他的眼睛,亮晶晶水汪汪的


我拉着他的手想亲回去却被他挡住了


-她们还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我问他一顿火锅够不够,他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才纠结的伸出手比了个二


-两顿




他没再说过回宫的话,他说宫里的火锅没有这儿的好吃


我没再想过送他回家,因为这儿已经是我们两个人的家




我叫刘传单


今早起来我身边躺着一个来路不明的男人


我有点方


因为我今晚真的不想再吃火锅了








*也许会再写个狄仁白视角的?(也许吧






—End—





































评论(16)

热度(5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